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2020年4月8日 16:47

  4月8日上午,开化县政协召开十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程水珍、谷声、何万彬、方金菊,秘书长张叶林及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抓落实方案》。

  华寿军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县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政协委员要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信心、狠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的要求,牢牢守住防控底线;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的要求,持续掀起“三年”活动攻坚热潮;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改革开放要不断深化”的要求,持续加大创新突破力度;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上下更大功夫”要求,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要深刻领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补齐短板”的要求,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要先行示范”的要求,加快推动绿色崛起;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要走向纵深”的要求,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就进一步做好“两会”工作,华寿军强调,政协开化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即将召开,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的会期和参会人员都将进行相应的精简,县政协常委要主动提前了解参会人员身体状况,带头配合做好会议防疫工作。会议期间要做到集中精力开好会、坚持带头作表率;要做到多用心、细观察,及时防控保安全;要勤提醒、多劝导,保证会议有序开;要更多地做好社情民意收集,确保大会质量和效率。

  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各讨论小组召集人、记录员,不是常委的县政协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