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拟奖企业公示

2020年4月8日 15:41

  根据《开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开政办发[2014]145号)、《关于印发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实施细则(2015修订)的通知》(开质奖评委[2015]1号)的有关规定,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了资格初审、申报资料评审和企业现场评审,并经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会议审议通过,提出2家企业为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初选拟奖企业,2家企业为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复评企业。现通过开化县政府门户网、开化新闻网向社会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时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并提供确切的证明材料和联系方式,单位来信须加盖公章。公示期2020年4月8日至2020年4月23日。

  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开化县芹北路99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邮编:324300,电话:0570-6165159。

  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初选拟奖企业名单

  浙江晟吴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普康化工有限公司

  2019年度开化县政府质量奖复评通过企业名单

  凌云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衢州博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开化县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