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招商洽谈“不见面” 项目签约“一锤定音” 芹阳办事处防疫招商两手抓两不误

2020年2月22日 14:28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进来”、“走出去”的常规招商模式被“冻结”。芹阳办事处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招商工作不间断”,创新招商洽谈“不见面”,项目签约“一锤定音”。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微信、钉钉等载体开启“线上招商”,办事处主要领导和招商引资分管领导通过群语音和视频与6个在谈项目的业主进行沟通,商定合作方案和细则,修改协议文本,做到“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与各地客商保持一切沟通,切实开展各项招商工作,防疫招商两手抓两不误。

  2月20日上午,芹阳办事处与杭州平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大健康数字经济产业园合作协议》,见证方开化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主要领导到场参加签约仪式。

  大健康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计划分3期实施,目前一期选址小桥头村马园隧道附近,作为办公运营管理园区,3期项目总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东城脱贫小区住户和周边居民的就业压力,预计带动周边就业500人,主要从事物流、配送、仓储、电子商务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娟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