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检查开化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020年2月21日 15:37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带队检查我县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资源规划局、华埠镇、城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

  “员工有多少人?主要来自哪里?复工以后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鲁霞光一行先后走访了351国道开化华埠段、芹阳新区安置房建设项目、205国道开化音坑至华埠改建工程、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凤凰广场文旅商业综合体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开工情况、员工人数及来源、员工返厂的食宿准备、疫情防控方案、复工方案、应急预案、防控物资储备、施工力量投入及上下游供应保障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开工存在困难。

  鲁霞光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推进项目建设的基础,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对返岗员工进行全面摸排,掌握健康状况,做好每日登记消杀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强化食宿保障,减少工人聚集,并加强防疫知识普及宣传,增强工人自我防护意识。

  鲁霞光强调,企业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抓项目建设,加快组织人员力量,争取早日全面复工,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进度不滞后。要根据项目总体进度安排,进一步加强资源配置,合理安排工期,保证施工人数,加快施工进度,科学施工,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建设项目高效完成。各相关单位要主动跨前,积极做好项目复工服务,强化帮扶指导,提供要素保障,协调联动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