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二十大精神宣讲进荷花社区

2022年11月23日 11:33

  在全县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11月23日上午,芹阳办事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艺宣讲进荷花社区活动在古井园广场开幕。
       活动期间,芹阳办事处“红石榴”宣讲团和荷花社区“和话坛”8090宣讲队成员用高度凝练、言简意赅的语言,向党员和居民朋友们宣传二十大报告精神。
       “二十大,传喜讯,全国人民齐欢庆……”荷花社区“夕阳红”艺术团带来的自编自导的快板节目,通过丰富有趣的宣讲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快板节目的内容既新颖、又深刻,这种真心实意的表演方式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我深受感动。”在表演结束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桂香说道。
       芹阳办事处“红石榴”宣讲团成员表示,将继续以丰富多样的宣讲形式,加强对二十大精神的宣讲。把有深度的理论和有温度的故事“宣”出热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珊 谢 珊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