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诚信商会接力奋进二十年:引领企业发展,热衷公益事业

2022年11月25日 09:15

  风雨共进二十载,同心逐梦赢未来。11月22日,开化县举行诚信商会成立二十周年表彰大会,来自各企事业单位部门、个体工商户、各商会等不同群体代表欢聚一堂。

  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活动中,与会领导为诚信商会新会员授牌、20年老会员颁发勋章、诚信代言人颁发聘书;县诚信商会宣读诚信日倡议书。

  “这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份责任。”老会员代表开化博洋家纺汪红说,她加入商会已有15年之久,从起初仅有20多人的小团队,到成长为200余人的“大家庭”,在企业家们的共同努力下,县诚信商会接力向前跑,队伍逐渐壮大,凝聚力越来越强。

  开化县诚信商会成立于2003年,一直以来,商会坚持以“致富思源、乐善好施、回报社会”为导向,在引领会员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引导会员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在暖心关爱方面,诚信商会的“7·28阳光关爱日”活动至今已坚持15年,资助贫困生多达400人次,筹集善款达600多万元;在助力防疫方面,疫情期间,商会会员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成立应急小分队,参与义务执勤、志愿活动,并自发捐款捐物。

  县诚信商会会长邵宝林表示,下一步,商会将逐步建立考核机制,提升会员诚信文化和理念,在全县范围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

  县领导吴有熠、谷声、顾劲立等参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抒敏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