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公开招聘驾驶员公告

2022年11月7日 15:20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危化品车辆驾驶员1名。

  二、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衢州市户籍人员(以2022年11月7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遵守纪律,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7年11月7日后出生);

  3.拥有B2以上驾照,实际从事道路运输工作三年以上,且拥有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或拥有道路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爆炸物品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或熟悉GPS导航操作;

  4.无酒后驾驶记录、吸毒记录、危险驾驶犯罪记录、三年内无重大事故或同责(含)以上交通死亡事故,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辞退公职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宜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开化新闻网、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号等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线下报名与网上报名进行。线下报名地点为:开化县工业园区张家路8号;网上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扫描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到报名指定邮箱:195573561@qq.com。

  2.报名时间。从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1日17:30止。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

  (1)《2022年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1);

  (2)户口簿及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相应的驾照证件和从业资格证及相关从业证明;能反映个人专业技术能力、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专业水平的相关材料;

  (3)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如: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4)健康承诺书(附件2)

  4.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重点审查应聘人员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及是否符合应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因考生个人原因(如报名表填写错误,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提交材料模糊不清等)造成相应后果的由考生个人承担。

  5.领准考证。资格审查结束后,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规定时间、地点凭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1.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应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招聘计划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3方可开考,否则按比例核减(核销)招聘计划数。

  2.笔试科目为一门,考试时限为100分钟,采取闭卷考试方式,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范围:主要测试应聘者道路运输专业知识。

  (四)面试

  1.笔试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分并列现象,则同分人员全部列入面试)。面试人员在领取面试通知单开始时间24小时前书面提出放弃面试的,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2.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适岗能力、应变能力、职业道德等方面的能力及表现。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3.考生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方式)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资格。

  (五)体检

  1.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折合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参加体检。

  3.体检参照相关标准规定执行。行业有特殊体检标准的,按行业标准执行。体检费用和交通费用考生自理。

  4.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六)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按有关程序组织实施。

  (七)公示聘用

  1.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列为拟聘用对象。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2.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3.报考人员放弃聘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取消聘用资格。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

  4.聘用后薪酬由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四、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参照公司聘用制度管理。试用期按公司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引才资格或恶意报名的,或以聘用资格作交易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研究决定。

  (四)联系方式。

  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严女士13587110127(政府网630127)

  招聘事宜咨询时间:8︰30—12︰00,13︰30—17︰00

  附件1: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健康承诺书

  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

  2022年11月7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衢州安然民爆物品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开化分公司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