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10·21”全员核酸检测通告

2022年10月20日 14:14

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上级要求,开化县决定于2022年10216时10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0月21日,城区采样点暂停采样一天(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采样点10时恢复采样)。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是一次实战,请大家充分理解、主动配合工作,不制造和传播谣言。

  二、按照“应检尽检”的要求,当天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请全县广大群众按照村(社区)通知安排,有序就近参加核酸采样。县外来开返开人员请主动就近采样。

  三、前往采样点要携带智能手机并主动出示“浙江健康码”;无智能手机的,请携带好身份证(或户口簿)或提前备好“采样预约码”。“采样预约码”可提前联系所在村(社区)取得或扫描下列二维码取得。

  四、采样时要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不接触采样台和医生,采样结束时不随地吐痰,迅速离开采样点,不逗留、不围观、不聚集。

  五、如遇排队时间较长,请大家耐心等待,保持情绪稳定,自觉维护现场秩序。

  六、如有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不参加现场采样。

  七、10月21日10时起,对当日无核酸采样记录的居民,将给予衢通码暂赋“黄码”临时性措施,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后转为“绿码”。后期一般人群将继续实行“三天一检”,重点人群将按照相应频次开展。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附:开化县10月21日核酸采样点设置一览表

  开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