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2022年10月9日 19:18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进开化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化、民主化,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使人大工作更好地服务现代化国家公园城市建设、助力“两个先行”。根据《监督法》等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监督工作建议议题。
      一、建议议题应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且属于县人大常委会职权范围内的重大问题。
       二、建议议题主要是两类:一是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应该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哪些方面的专项工作报告;二是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应该对哪些方面重点工作开展视察,对哪几部法律开展执法检查。

  三、建议议题应写明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建议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考虑。对被列为2023年监督议题的议题提议人,届时将邀请其列席县人大常委会相关会议。

  四、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9日,可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地址: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24300,传真:0570-6014692,电子邮箱zjkhrdb@163.com)。

              特此公告

  
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开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