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 马金镇人民政府 齐溪镇人民政府 关于开化水库工程移民马金星田安置点基础交付的公告

2022年9月25日 11:06

  开化水库工程移民马金星田安置点现已完成基础建设,具备交付条件,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交付安排:

  根据开化水库工程星田安置点联排房安置宅基地择位顺序号(以下简称择位顺序号)依次交付。交付时间为两天,具体交付时间安排如下:

  9月30日:上午8:00-12:00为1-40号,下午13:00-17:00为41-80号;

  10月1日:上午8:00-12:00为81-125号,下午13:00-17:00为126-171号。

  二、交付对象:开化水库工程选择联排房安置的安置户。

  三、办理地点:马金镇星田安置点。

  四、携带资料:

  1.《星田安置点基础交付通知书》。

  2.《宅基地择位顺序号》《宅基地号》。

  3.户主身份证原件;如委托办理交付手续的,需提供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4.其他办理基础交付所需的资料。

  五、其他

  1.如在交付期限内未办理交付手续的,则按照《开化水库工程农村房屋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约定,2023年10月10日后不再支付临时安置费。

  2.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基础交付前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尚未结束健康管理期的或者其他任何疑似情况不能参加现场交付的,应授权委托他人前来交付。参加基础交付的人员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交付过程中实行“全民扫码”“全民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开化水库工程建设指挥部

  马金镇人民政府 齐溪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4日

来源: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