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联合爱心商家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7月16日 08:59

  连日来,开化气温不断升高。7月12日,开化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商家,开展“你为我执勤我为你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送去一份清凉。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忙碌了起来。他们带着防暑慰问物品,先后来到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向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消防队员和公安干警送去关爱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开化的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我很感动。”消防员汪思一表示,自己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火焰蓝”的青春筑起服务人民的“防火墙”。

  随后,志愿者们带着银耳汤、绿豆汤等“清凉礼包”,分批前往城区重要交通路口,将防暑食品送到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和环卫工的手上。“感谢他们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大热天还过来为我们助力。”志愿者黄镖凤说。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助力开化的文明创建工作。”县商企义工服务中心主任方华娟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抒敏 童亚文 汪亮亮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