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精细化管理为文明城市创建“加码”

2022年5月27日 16:46

       “你们辛苦啦!”看到队员在忙碌,市民周奶奶不住地感谢道。近期,芹南中队以创建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民生热点、创建难点,着力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靓丽的城市环境。

  芹南中队辖区人口基数大、老旧小区多、管理难度大,执法队员采用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加路面巡查频次,全天候、无死角地开展巡查,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对绿化带内零星建筑垃圾、卷闸门上污渍、贴在电杆的小广告、行道树上人为设置的铁钉等平时注意不到或不易清理的细微处进行全面清理,通过近期持续集中整治、清理,辖区市容市貌环境得到明显改观。
       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坚持常态化、长效化、精细化管理,坚持巡查与整治同步推进,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丘慧敏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