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政府关于发布钟山未来社区建设项目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

2021年9月14日 17:52

                                       开政公〔2021〕32号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规定,钟山未来社区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符合公共利益的需要,现将房屋征收范围予以公告:

  一、征收范围

  根据规划用地范围和房屋实际状况,钟山未来社区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详见附件。

  二、禁止实施的行为及法律后果

  自房屋征收范围公告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的,不予补偿。

  三、入户调查登记时间

  本公告发布后,工作人员开展被征收房屋入户调查登记工作,被征收人应当予以配合,并有义务提供被征收房屋的相关证件。

  特此公告

  附件:钟山未来社区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范围线

  开化县人民政府

2021年9月14日

来源:开化县人民政府   作者:开化县人民政府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