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凌云建设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6日 16:26

  4月30日,凌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重走红军路”主题党日活动,穿红军服、吃红军饭、行红军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上午,全体人员满怀敬意来到位于花山脚下的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通过展板、连环画、立体沙盘、电子屏等途径,了解每个时期的革命历程。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暨开化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集综合展示、教育培训、研究交流三大功能于一体,展馆内容分为含“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史展区和“开化革命烈士纪念馆”两大主题板块。在这里,他们看到了一批批革命英雄无畏牺牲的光辉形象,感受到先辈们为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全体人员驻足认真聆听,品读英雄们的革命故事,心中感慨万分。

  参观了纪念馆后,全体成员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凌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姚群芳说,他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下午,全体人员还前往花牵谷景区,开展飞夺泸定桥、翻越红军墙、红军过草地等主题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