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就丰晨敏事迹作出批示: 他是开化人民的好儿子 向英雄学习!

2021年4月28日 08:52

  4月27日,开化县委书记鲁霞光就丰晨敏事迹作出批示:丰晨敏同志奋不顾身,英勇抢险,献出了宝贵生命,令人感动、令人敬仰!他是开化人民的好儿子,开化英雄!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丰晨敏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其亲属表示深切的慰问!全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宣传丰晨敏同志的先进事迹,向英雄学习!也请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村头镇认真妥善做好烈士的善后工作和烈士家属的抚恤慰问工作。

  开化英雄,向火而行。丰晨敏出生于1988年10月,2007年12月从浙江开化前往上海消防,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战士,201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入伍以来,他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共参与各类灭火救援战斗和社会救助行动4000余起,营救人员150人,先后受到嘉奖3次,被评为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优秀基层干部”。英雄远逝,浩气长存。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丰晨敏始终视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英勇无畏、舍身忘死、冲锋在前,用热血彰显对党忠诚、用大爱铸就精神丰碑。

  开化人民,不忘英雄。4月28日,开化县将举行迎接丰晨敏烈士英灵回乡和安葬仪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志平   编辑: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