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4月10日起,开化火车站列车有调整

2021年4月8日 10:08

  电子客票业务自2019年11月26日起,开化站的所有列车均已实施电子客票业务,旅客可不取票,直接在自动检票闸机刷证即可进站上车。重点提醒:现在旅客所取的为报销凭证,不能作为进站凭证,只能报销使用。

  开化站“4·10 ”旅客列车时刻表

  2021年4月10日零时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其中开化站列车运行也有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此次调图变化情况

  停站变化1趟:D5486原经停杭州南站,现将只停靠杭州东站,如旅客需前往杭州南,可选择乘坐D772次列车前往杭州南。

  停运周末列车1对:4月10日至4月25日,5月7日至6月6日,6月18日至6月20日南昌到衢州D2106次,衢州到南昌D2105次列车逢周五、周六、周日停运。

  此次调图后,开化站每天开行列车7趟,列车开行具体情况请注意车站公告或12306铁路官方网站。

  开化站开门营业时间

  因疫情防控需要,开化站候车室营业时间:早上7点30分至8点30分,中午12点20分至晚上18点40分。

  售票厅人工窗口营业时间:早上7点30分至9点,中午12点20至晚上19点,晚上20点至21点。其余时间为关闭状态,如旅客有购票需求,可使用售票厅自动售取票机办理购票、退票换取报销凭证等业务。

  学生票业务

  学生票:根据国铁集团最新通知,学生购买学生票将不再受每学年6月1日至9月30日与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限制,但每学年仅可购买4次。自2021年4月8日起,学生票优惠区间中填写的车站所在城市,按该站所属地级及以上城市进行发售。每学年,学生购票前需到铁路车站人工售票窗口进行学生信息核验。

  温馨提醒

  开化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当前正进入春游季节,请广大旅客提前规划好行程,避开客流高峰。同时,可通过登录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95105105订票电话或到车站售票窗口等方式灵活购票,由于现在依旧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车站依旧需要查看健康码和体温监测,请旅客预留出足够的时间进站,同时戴好口罩,以免排长队耽误行程。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