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医疗“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5月27日 14:31

  5月2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人民医院签订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开启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与卫生医疗机构的拥军优抚合作新篇章。

  据悉,我县退役军人、三属(烈士、病故、因公牺牲)、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共计10342人,为了让他们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将开辟专门的就医绿色通道,还为他们提供心理健康咨询,并不定期地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我们每年都将会组织现役义务兵父母、当年立三等功以上现役军人父母和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姚文伟告诉记者,今后,我县退役军人及各类优抚对象在就医过程中将会享受到更多的优先、优质服务。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护理、保健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感受到来自医院、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雪梅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李群涛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