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企业、商家可以自助申请加入“信用码联盟”

2020年5月27日 09:39

  自4月30日浙江省个人“信用码”杭衢试点正式启动以来,我县掀起了一股“亮码、用码”的新浪潮,“守信、知信、管信、用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目前全市已有200多家企业和商家加入“信用码联盟”,其中,我县有2个景区、4家酒店、37家民宿参与。在此次“码上认信杭衢有礼”活动中,通过信用聚集了人气,带动了消费,提振了发展信心,实现商家和市民“双赢”。

  据了解,未来加入“信用码联盟”的守信企业(商家)在融资信贷、评优评先等领域都将享受政策便利。那么企业(商家)如何才能加入“信用码联盟”呢?

  话不多说,直接上操作指南!

  申请步骤请看操作指南

  方法一:通过“浙里办”APP申请加入。

  步骤一:手机打开“浙里办”APP,选择衢州站点。

  步骤二:点击登陆法人帐号,若无法人帐号的点击下方的“立即注册”。

  步骤四:找到“信用码联盟”,点击进入,并点击“我要报名”。

  步骤三、搜索“政企通”,点击进入。

  步骤五: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阅读并同意《承诺书》,点击“确认提交”。

  步骤六:耐心等待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可下载商家二维码海报,并在经营场所展示使用。

  方法二:微信关注“信用衢州”公众号,通过公众号下方的“政企通”,进入“政企通”页面,再找到并点击“信用码联盟”,按照提示进行登录/注册,后续操作同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