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351国道开化段马金溪钢栈桥平台顺利拆除

2020年5月26日 19:44

  经过七十多天奋战,5月20日,351国道龙游横山至开化华埠段公路工程(开化段)马金溪钢栈桥平台成功完成拆除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了其作为马金溪1号桥施工辅助平台的使命。

  马金溪钢栈桥平台是351国道开化段项目马金溪1号桥的重要施工平台,位于马金溪河道中,为钢管贝雷架结构,汛期影响河道行洪。为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马金溪大桥涉河工程施工,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定期会商,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增加机械设备集中优势力量,建立工序滞后预警、负责人一线督办等机制。经过精心筹划、科学管理,5月15日全面完成马金溪大桥涉水工程施工,5月20日完成钢栈桥平台拆除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马金溪钢栈桥平台的顺利拆除,吹响了351国道开化段重要节点工程施工的冲锋号,为本项目按期推进和交通投资快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以繁 王鹏杰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