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5国道改建项目 高坑坞隧道顺利进洞

2020年5月26日 16:09

  5月25日上午9时,205国道开化县音坑至华埠段改建工程高坑坞隧道左洞顺利实施爆破作业,打响了205国道改建项目第一“炮”。

  高坑坞隧道为分离式隧道,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标准,单洞净高5米、净宽10.25米。爆破作业难度大风险高,爆破作业方案、炸药审批管理是隧道爆破的关键,为确保隧道爆破安全顺利进行,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及各参建单位积极对接协调,不断优化方案,确保按期进洞。起爆前30分钟警戒组人员到位,并对交通道路进行临时管制,将人员疏散至安全位置,保障爆破施工的顺利进行。

  据悉,5月22日,该项目另一关键控制性节点工程园区特大桥承台首件也顺利完成施工,各项工序正有序开展,目前项目总体进度按照年度计划表增长趋势稳中有进。为克服疫情影响,县交通运输局咬定进度目标不放松,严控安全红线,狠抓施工质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以繁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