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群团部门工作交流会

2020年5月22日 18:17

  5月21日上午,开化县召开群团部门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上半年群团部门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先后听取了总工会、妇联、科协、团县委、残联等群团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汪黎云对群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在过去的半年中,群团各部门主动积极、充满激情,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尤其在疫情防控、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群团力量,为实现“两战赢两领先”贡献了群团力量。

  就做好群团工作,汪黎云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学习领悟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融入实践,并从群团组织的职责和特点出发,落小落实、落实落地,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围绕中心,找准群团工作的切入点,坚持推动群团组织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充分调动各条线索联系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要争先创优,切实增强群团工作的凝聚力。不断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狠抓自身建设,注重干部培养,保持工作激情,让群团工作更具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晓群 余家希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