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管理人 关联企业合并重整听证通知

2020年5月20日 15:11

  (2020)浙0824破申13号

  (2020)浙0824破申14号

  2019年11月5日,开化县人民法院根据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申请,裁定分别受理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破产重整案,并指定开化钱江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上述两家公司管理人。

  2020年4月14日,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向开化县人民法院提出申请,以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系关联企业,实际控制人均为吾志忠,在经营期间资金往来十分紧密,且具有关联性,聘用人员、公司决策、业务等均由吾志忠实际控制,在事实上已经形成公司财产不独立,意志不独立,两家企业之间人格高度混同为由,申请将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和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整。

  你方若对实质合并破产申请有异议,应当自收到本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管理人(联系人:胡珺 通信地址: 浙江省开化县江宁路116号钱江源会计师事务所 邮编: 324300 电话: 0570-6014986)书面提出,进行异议登记并提供相应证据。

  现定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9: 30分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召开听证会,对上述两家企业是否符合关联企业实质合并重整进行听证。对上述进行申请异议登记的债权人可以旁听听证会。

  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应当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为律师的还应当提交律师事务所指派函。旁听听证会的人员系自然人的,应提交个人身份证明,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应当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为律师的还应当提交律师事务所指派函。

  开化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管理人

  浙江源生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管理人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一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