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浙江省“无违建县”创建考核验收组来开化考核验收

2020年5月15日 15:49

  5月14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局局长、二级巡视员、“三改一拆”办副主任赵建平率省“无违建县”创建考核验收组来开化考核验收“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县领导张伟刚、华寿军、程君标、毛立楠、周明军、方忠明等参加会议。

  据了解,开化县委县政府把“无违建县”创建作为打造大花园典范县的重点工作、重要载体,举全县之力,纵深推进,全力以赴打赢“三改一拆”的攻坚战、决胜战。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拆除违法建筑800.26万平方米,实施“三改”项目建设925.34万平方米,其中2019年共拆除违法建筑118.02万平方米,完成市级年度任务143.92%,拆后土地利用率达到了89.06%;完成“三改”面积30.03万平方米,完成市级年度任务的118.79%。2019年我县“三改一拆”工作年终考核全市排名第一。

  在听取开化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汇报后,考核验收组指出,开化县在推进“无违建县”创建工作中站位高、认识清、成效好,全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大格局已经形成。考核验收组强调,“无违建县”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持续发力、深入推进,为建设开化好地方,打造美丽大花园奠定坚实基础。

  汇报后结束后,考核组一行,分组前往我县各乡镇通过看现场和查台账相结合的方式,对我县“无违建县”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验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