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首次公开征集建材合格供应商的公告

2020年5月11日 10:44

  开化县开城贸易有限公司系开化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开化城投建设项目所需主要建材将通过开城贸易采购,采购方式为邀请合格供应商招标。为满足企业采购需求,提高采购效率,现首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建材合格供应商,具体公告如下:

  一、采购物资范围:建筑工程所需钢材、防水材料、模板及方木、防水材料、铝合金、砖、电线电缆、涂料。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独立的法人资格,实收注册资金在50万元(含50万)以上;

  2.企业需于2019年1月1日前成立;

  3.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未被相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无不良记录;

  4.具有依法缴纳税款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有国家规定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其资格证明文件。

  三、征集时间:2020年5月12日至2020年5月24日

  四、联系方式及地址

  1.联系人:童女士 18767001242;刘先生13656708401。

  2.邮寄收件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开化县凤凰中路55号六楼开化县开城贸易有限公司。

  3.电子邮箱:364345748@qq.com/344314027@qq.com

  

  • 报名时提供的资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企业基本情况简介(主要介绍经营业绩、代理产品情况介绍等);

  4.其他事项:报名后开城贸易将根据具体采购产品的要求向报名单位再次索取相应资料。

  六、监督电话:开化县纪委县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0570-6022566

  开化县开城贸易有限公司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郑冬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