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万成茶业”向毛里塔尼亚捐赠5万个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2020年4月3日 16:50

  “医用口罩一共是5万只、医用手套1.9万双、医用防护服是50套,另有护目镜50副、体温枪20把。”4月3日,开化万成茶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核对总数后,把最后一批捐赠物资清点、装车,发往了义乌。在义乌,它们将汇总发往北京,并通过专机飞往非洲的毛里塔尼亚。

  开化万成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是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包装、拼配、销售为一体的茶叶出口企业。其产品主要为袋装绿茶,主要出口到非洲的毛里塔尼亚和加蓬等国,并进入超市柜台销售。

  日前,公司负责人得知毛里塔尼亚有了新冠肺炎疫情,并来中国采购防疫物资,遂四处采购捐赠抗疫物资,帮助该国早日战胜疫魔。

  据悉,这已不是该企业第一次捐赠防疫物资了,在我县疫情防控战中,该公司就曾向村头镇政府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等物资,为开化防控疫情提供支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黄新臻 周利凯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