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国首趟“钱江源号”旅游专列将抵达开化!我们准备好啦!

2020年3月28日 15:13

  3月27日,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拥抱春天?乐游开化”长三角国民休闲旅游节开幕暨首趟“钱江源号”旅游专列开进春天的开化活动将于3月28日至29日在在开化举行,届时300名游客(含29名医护人员)将共同抵达开化,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为了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满意而归,开化当地酒店、民宿、景区均纷纷掏家底展绝活,提供特色的布置、温馨的服务,倾力将开化的美景美食和优质的服务呈现给四方宾客。

  记者在开化国际大酒店了解到,为了让300名游客都能吃得满意、住得安心,酒店早在一周前就开始准备了,对所有客房进行了防疫消毒,更换和补充了一批全新的布草和床上用品,并还将根据客人的需要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现在,百余名工作人员已经全员上岗,奋战在餐厅、客房等酒店各个岗位上,酒店餐厅提前准备好了30桌客人同时用餐时将使用的‘公勺公筷’,还将把油菜花等极具开化春天特色的景观布置融入到用餐环境中。”开化国际大酒店餐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餐饮部更是开启了VIP的接待模式,对食材进行了严格的选材和把关,将主推开化十大名菜和极具当地春天特色的时令菜,确保每一位游客都能品尝到十分地道的开化特色美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杨淑颖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