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华埠镇司法所做好护企使者 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3月28日 12:53

  3月24日下午,华埠镇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位于华埠镇永丰村的衢州鼎宏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帮助企业修改完善劳动合同。

  “劳动合同修改完善后,不仅员工的利益得到保障,公司也更加有底气,今后出去招工就更加规范了。”鼎宏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全新相告,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公司的行情也逐步好转,为了不影响后续订单,公司急需招聘新员工。考虑到员工稳定性,公司决定实施多劳多得薪酬制度,以此来吸引求职者。

  早在三天前,公司就制定好了劳动合同,但因担心劳动合同存在法律漏洞,所以迟迟未用。华埠镇司法所得知情况后,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帮助。

  据悉,为了帮助企业顺利有序复工,华埠镇司法所成立复工复产专项调解服务队,深入企业走访宣传、第一时间收集企业需求、解答难题,让企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获取各种法律服务。截至目前,已化解涉及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矛盾纠纷48件,涉及劳动争议、合同履行类纠纷的6件,调解率达100%。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余晖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