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第二批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医护人员返回浙江

2020年3月28日 09:10

  3月28日9点,开化第二批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队员汪美丹、程仁秀、舒然与第三批浙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医疗队全体队员一道在武汉浙江医疗队驻地酒店门口集合,乘车前往机场搭乘客机返回杭州。

  据了解,自2月9日开化第二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队员舒然、程仁秀、汪美丹出征驰援武汉后,与第三批浙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医疗队全体队员一道先后转战了三所方舱医院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共收治了1339位患者。她们昼夜守护在患者身旁,为患者传递温暖、开展救治,提供生活上的关爱与服务。“在一声声的问询中、在一次次耐心的交流中,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武汉人民心中的那份感激。”在谈到工作感受时,汪美丹、程仁秀、舒然均表示,作为医护人员,她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据了解,返回浙江后,汪美丹、程仁秀、舒然将与第三批浙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紧急医疗队全体队员一道赴德清隔离休整。

来源:   作者:刘祺然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