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评论员文章]鼓足干劲 攻坚克难——二论贯彻落实全县“三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2020年3月27日 09:40

  全县“三年”活动动员大会,吹响了开展“三年”活动的“集结号”,全面掀起夺取“两战赢”的工作热潮。

  面对必须打好打赢的攻坚战,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务求实效,进一步鼓劲加压,苦干实干,敢打敢拼,越战越勇,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好打赢“三年”活动攻坚战,必须认清工作形势,补短板强弱项。我县社会发展走到了“不进则退”的关键“十字路口”,要抓住关键机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自我加压、克难奋进、主动作为,对照高水平全面小康标准,发展乡村产业,开展精准扶贫,均衡普惠公共服务供给,做到分层分类补短板、强弱项,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好打赢“三年”活动攻坚战,必须锁定任务目标,破难题攻难点。事业要取得成功,关键靠解决实际问题。没有高质量的项目,就不可能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大谋划力度,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规划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同时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高质量“快进”。

  打好打赢“三年”活动攻坚战,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双招双引。如今,双招双引拼抢竞争的态势愈演愈烈,我们必须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在双招双引上狠下功夫。要创新招引方式,增强服务意识,建设“法治开化”,努力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投资洼地和开放平台。

  迎着晨光实干,硕果累累;只对晚霞幻想,两手空空。我们以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热情干劲,敢打敢拼,主动作为,就一定能阔步前行、高歌猛进,打好打赢“三年”活动攻坚战。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