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中医院医务人员拾金不昧获感谢

2020年3月26日 10:16

  “尊敬的中医院院长,今天我写信是想要感谢你们单位一位叫程雪娟的医护人员……”3月23日,市民徐先生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县中医院相关负人手中,他表示,要感谢县中医院培养出如此高素质医护人员,也祝程雪娟女士工作顺利。

  据了解,3月22日中午,徐先生的儿子(10岁)在凤凰天成门口不慎将一个平板电脑遗忘在松果共享电动车上,到晚上十点钟左右才想起来,因为孩子要上网课,一家人十分着急。“当时时间已经过去十个小时了,我觉得找回来的可能性比较小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打电话给松果客服,没想到松果客服告诉我们,早就有人捡到并给松果客服反映且留下了电话。”徐先生告诉记者,他按照客服给的号码拨通了电话,一位女士接到电话并约他第二天到县中医院领取。

  同时,徐先生在之前与松果客服通话时还了解到,当时这位好心的女士在原地等了半个小时,又在共享电动车上留了纸条,因为没有等到失主,最终致电松果客服并留下联系方式。“今天早上,我就到了县中医院拿到了平板电脑。”徐先生告诉记者,事后,他通过钉钉了解到,这位女士是县中医院院感科科长程雪娟。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徐乐楠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