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马金溪流域(齐溪集镇段、七里泷段)综合治理工程推进有序

2020年3月26日 10:11

  3月24日下午,记者在开化县马金溪流域(齐溪集镇段、七里泷段)综合治理工程七里泷段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施工作业面上进行着打锚筋、清理绿道基础等作业。

  开化县马金溪流域(齐溪集镇段、七里泷段)综合治理工程是省重点项目,工程总投资2035万元,综合治理河道3.25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加固改造护岸、修复河埠头、新建集散中心码头、亲水平台和游步道等。其中,七里泷段从马金溪干流的大淤大桥开始,至上园坝结束,主要建设内容有新建栈桥、拱桥、护岸等,总建设长度约2.65公里。

  “七里泷段自开工建设以来,我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马金溪流域(齐溪集镇段、七里泷段)综合治理工程安全员余利雄介绍,该工程完成后,开化马金溪将再添一段2.45公里长的生态绿道。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范海军 张奎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