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调研涉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3月26日 10:07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黎云在调研涉外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细致排摸、提前对接、精准管控、周到服务,坚决打好涉外人员疫情防控阻击战。副县长齐正兰陪同。

  调研中,汪黎云一行先后来到县民兵训练基地集中隔离点等地,实地了解涉外人员集中隔离情况和居家隔离情况,并与隔离点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做好工作。

  “集中隔离点目前隔离了多少涉外人员?居家隔离点是怎样做好精准管控和周到服务的?”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汪黎云强调,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要更加充分做好“两手抓”的准备,要通过细致的摸排,对涉外人员的人数、来源地、前一阶段的活动轨迹做到心中有数,准确无误。要根据疫情防控已有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对涉外人员按照风险评估情况,做到因人施策、进行相应防控。相关职能部门与社区之间要继续做到密切配合、互通信息,形成总体联动工作机制,共同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在做到精准管控的基础上,还要主动做好涉外人员的对接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帮助,以热情的态度赢得涉外人员对我县防控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配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