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加速推进

2020年3月24日 17:33

  日前,记者在开化县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多台装载土方的车辆穿梭其间,机械正在积极作业,工人们抓紧钻孔、架搭、加固等施工,现场一片繁忙,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项目自去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七通一平、箱涵建设、土方开挖等工作,受到疫情的影响,工程进度有所耽误,目前正加紧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了整个项目的30%以上。”浙江建工集团泰康花园项目安全主管毛日荣告诉记者,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赶工程进度,把受疫情影响的工程建设进度“抢”回来,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是我县2019年度“四大工程”实施类重点项目之一,是我县首个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的工程项目,采用EPC总承包建设管理方式建设,旨在建设成为质量一流、环境优美、设施完善、群众满意的新小区。该项目位于城北原泰康药厂片区,总投资约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75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安置房16幢、幼儿园1座、物业用房及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共涉及房屋809户,计划工期三年。

  “开化县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作为老城区改造第一个启动的项目,对我县提速建设‘美丽县城’,统筹推进老城区提档更新,提升我县城市能级具有重要意义。”县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做好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科学安排工期,严把安全和质量关,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小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