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开展“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活动的通知

2020年3月20日 08:52

各乡镇党委政府、芹阳办事处,县级机关各部门:

  为进一步展现我县近年来治水成效,不断深化河(湖)长制,提高公众对“五水共治”河(湖)长制的认知度、参与度,根据省治水办下发的《关于开展“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3.22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线上活动的通知》,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我办结合省治水办工作要求拟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开展“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线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

  结合省治水办的统一要求,通过发动广大群众到河湖边开展跑步(走路)等活动,感受开化美丽水环境,体会我县治水新变化,发现河湖治理问题,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河(湖)长制活动。

  二、活动主题

  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22日至3月30日

  四、活动内容

  参与者通过登录省治水办公众号或开化县治水办公众号中链接的“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小程序,沿着开化县域内河湖周边跑步(走路),努力积累公里数。

  活动参与者完成跑步(走路)后,将完成页面进行朋友圈分享后,可参加一次抽奖活动。当日累计公里数位居全省前50名的,荣获优胜奖(价值200元左右的奖品1份);当日累计公里数位居全县前20名的,荣获纪念奖(价值50元左右的奖品1份)。

  五、参与方式

  (一)打开小程序

  用户在开化县域内河湖边跑步(走路)时,通过“五水共治河湖长制”省治水办公众号或“开化治水”县治水办公众号进入活动小程序。

  (二)分享

  跑步(走路)结束后,可将自己的活动轨迹(限定位)分享聊天群或朋友圈等。

  (三)抽奖

  用户分享后,可获得一次随机抽奖机会,抽中即可获得价值50元左右的奖品一份。

  (四)评奖

  通过衡量活动参与者跑步(走路)的长度和时间等指标,评出当日累计公里数位居全省前50名和位居全县前20名的参与者。

  六、奖励设置

  (一)幸运奖。在用户完成分享后,由省治水办(河长办)统一抽取,每日在全省用户中随机抽取50名。

  (二)优胜奖。根据用户活跃度排名,活跃时间(小时*40%)+活动公里数(公里*60%),由省治水办统一抽取,在全省用户中选取排名前50名。

  (三)纪念奖。针对在开化参与活动的用户,县治水办每日选取前20名给予奖励。

  七、其他事宜

  (一)注意事项:活动期间避免人群聚集。

  (二)领取奖品方式:采取电话预约方式到治水办(县政府2号楼5楼)现场领取,联系人及电话:刘帆浩,18268973870(566870);如不便领取也可采用邮寄等方式。

  (三)礼品兑换时间: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

  开化县治水办(河长办)

2020年3月19日

扫码参与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