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衢州公交一卡通停用通知

2020年3月9日 17:03

各位市民:

  接衢州市公交集团通知:原一卡通服务器将与2020年7月正式停用。原一卡通样式如下:

  为了使市民能在停用前及时前来更换新卡,我公司决定:2020年4月1日开始将该卡在公共自行车系统中停用。市民在发现无法使用该卡租用公共自行车后,请及时到各办卡点进行换卡,换卡时请携带身份证。退换卡截止时间:2020年6月30日,6月30日后因无法读取系统信息,非持卡前来退换卡的市民将无法退还卡内余额。

  新一卡通不但具有租用公共自行车的功能,还可以乘坐我县安装了刷卡机的公交车,并根据市民实际情况,享受相应的折扣。

  各种卡类型:

  1.通用卡:享受原票价9.5折优惠;市民凭身份证办理。

  2.老年优惠卡:年龄60-69周岁老年人持身份证办理;享受5折优惠,5分钟内第二次刷卡享受9.5折。

  3.学生卡:身高1.5m以下可办理(需本人到现场),每年7-8月年审学生持户口本办理;享受5折优惠,5分钟内第二次刷卡享受9.5折。

  4.老年卡:年龄70周岁(含)以上老年人持身份证办理;享受免费乘车,5分钟内第二次刷卡享受9.5折。

  5.优待卡:持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证》的残疾人、持《献血优待证》、持《军属优待证》等符合免费乘坐公交车的证件可办理;享受免费乘车,5分钟内第二次刷卡享受9.5折。

  以上卡类型享受的折扣仅限城市公司,城乡公交不享受任何折扣。

  各办卡点地址及工作时间:

  1.办卡中心:桃溪路38号公交公司综合办公楼2楼,电话6018890,服务时间:7:00-21:00

  2.财富广场办卡点:财富广场大门口公共自行车站点旁服务亭内,

  服务时间:每日(每周一下午和周二休息)

  (夏令)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15

  (冬令)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45

  中国银行办卡点:芹北路与解放路交叉口,中国银行对面小广场服务亭内

  服务时间:每日(每周三下午和周四休息)

  (夏令)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15

  (冬令)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45

  开化县安顺公共自行车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3月9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