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项瑞良赴开化火车站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守住关口 抢回时间 扎实推进高铁新城建设

2020年2月26日 08:12

  2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项瑞良深入开化火车站,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常委、华埠镇党委书记周明军陪同。

  项瑞良一行来到火车站出站口、入站口等重点部位,与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流动人员情况、检测设备配置、通道设置、防疫物资准备等具体情况,并向奋战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关口,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围绕开化火车站周边片区,我县打造3.3平方公里的高铁新城,引入生产、物流、贸易等功能,围绕物流企业集聚、高新技术孵化、智慧物流应用、产业配套保障四大核心要素,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和物流产业发展集聚平台。“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项瑞良指出,高铁新城要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合理调配力量,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战嬴、两领先”。

  督查中,项瑞良强调,火车站处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绝不能松懈松劲,要严防严管严控,把各项防输入的措施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要科学调配工作力量,合理安排轮值时间,坚定信心,守好大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要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围绕“定位新、产业新、业态新”,科学规划,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将高铁新城建设为我县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要有效利用站前广场,深化与重点企业招商洽谈,同时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