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关于激励表彰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第三批正面典型的通报

2020年2月23日 16:06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批担当作为、无私无畏、表现突出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经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第三批16个先进团体和48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作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化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2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