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复工核查保安全 创城公司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2月14日 16:51

  “你好,我是创城公司的,来你们企业核查下,看你们企业是否符合开工条件”。 2月14日下午,在浙江林丰椅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众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创城公司董事长姜厚忠带队核查第四批复工企业。这是创城公司企业复工现场核查组走访联系企业的一个缩影。

  在前期协助园区管委会做好45家入园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和7名县外返开人员的居厂隔离管控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服务力度。深入企业一线,将上级复工复产政策通知到企业,进一步明确程序,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情况,帮助做好开工各项准备工作,推动符合开工条件的企业立即开工。

  从2月8日开始,按照园区管委会统一安排,创城公司组成企业复工现场核查组,对21家企业复工准备情况认真进行现场核查,累计核准复工企业13家;对因没有落实防疫物资暂缓复工企业,积极协调、帮助企业多方落实物资采购事宜,共为3家企业创造了复工条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陆佳伟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