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龙潭来风]为“呵护一线防疫人员”点赞

2020年2月7日 15:57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化全县上下一心,全面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笔者看到,在各条重要交通防疫卡点,由交通、公安、医护、应急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队伍进行24小时防护值守。针对一线人员连续多日户外值守的辛劳,开化县交通运输部门从外地紧急调运集装箱板房,在各卡点安装板房,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温暖的避风港,极大改善了防疫人员的工作休息环境。

  新年伊始,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凶猛,牵动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和全国人民的心,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交通系统干部职工、社区工作人员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严防死守,争分守秒,千方百计控制和阻击疫情的蔓延,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能够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群众应该全力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实施的各项措施,为早日控制病毒蔓延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连日来,笔者在新闻里看到,捐口罩,送夜宵,献爱心,捐善款,一个个支持的举动,一幕幕暖心的画面,为那些逆行而上的一线医务人员、防控值守人员点亮了心灯,激励着他们在寒风中坚守、在冬夜里战斗。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同心合力,共同奋战,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曙光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