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书记项瑞良来开化传媒集团走访调研 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0年1月23日 10:55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项瑞良来到开化传媒集团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陪同。

  “在万家团圆、万家灯火时,你们坚守工作岗位,为人民送去问候、温暖,以及党和政府的声音。你们辛苦了!”项瑞良走进融媒体中心全景演播厅、制作区和指挥区,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融媒体工作推进、融媒体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对开化传媒集团媒体深度融合改革和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项瑞良指出,去年以来,开化传媒集团在省、市宣传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融媒体中心建设、机构改革、队伍建设等工作迈上了台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采写了大量富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闻作品,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开化传媒集团这支队伍是党信赖的队伍,是县委高度肯定的队伍,更是老百姓倾情点赞的队伍。

  项瑞良强调,新的一年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媒体融合发展各环节全过程,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把镜头和笔头多对准基层和人民群众,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好“融”的文章,整合资源、畅通渠道、共享融通,以融合带动发展。要推进理念、内容、形式等创新,精心策划、提高层次,加强对外传播,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要充分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增强传播效果,不断推进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为开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