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2020年1月23日 10:32

  金猪报捷,瑞鼠迎春。1月22日,我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现场春意融融、祥和喜庆,项瑞良、鲁霞光、张伟刚、华寿军、汪黎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县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发展大计。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在团拜会上致辞,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向公安干警、消防救援大队、武警中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开化籍寓外人士和所有关心、支持开化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鲁霞光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既有艰辛、更有收获。这一年,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加快转化为生动鲜活的开化实践;这一年,开放创新的改革红利有效转化为厚积薄发的蓬勃动能;这一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成果更多转化为群众认可的民生温度;这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深入转化为走在前列的争先心气。全县上下用实干成绩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化的重要嘱托,顶住了经济下行压力、战胜了困难挑战,交出了群众满意答卷,谱写了开化“两山转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鲁霞光强调,展望2020,意义重大、令人期待。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我们既要圆满收官“十三五”,确保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又要谋篇布局“十四五”,全力打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开局战。刚刚召开的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为我们吹响了“打好收官战、同步奔小康,以高水平县域治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号角,我们将坚持以追梦人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扎实开展圆满收官决胜年、重大项目攻坚年、双招双引突破年“三年”活动,聚力攻坚“十大”重点,为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打下坚实基础。

  县四套班子领导,咨询委主任、副主任,法检两长、副县级领导;实职副处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军代表;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企业界代表、商会代表、开商代表父母;人才代表;劳模代表;两新组织代表;农村(社区)基层代表;最美开化人代表;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团拜会,并一同观看文艺演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