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节前慰问部队官兵

2020年1月22日 08:51

  春节即将到来,1月21日,县领导鲁霞光、张玉山、方铭一行先后前往衢州军分区、驻江山96811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在衢州军分区,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对军分区积极支持地方政治、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开化首次入列浙江省双拥模范县,全县征兵工作、人民武装工作等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全县上下顶着经济形势下行的压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绿色发展成效凸显,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能够取得这张亮丽的成绩单离不开军分区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希望军分区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开化发展,与此同时,开化也将继续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支撑,为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衢州军分区政治委员王波充分肯定了开化训练基地建设、专武干部使用、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对开化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开化经济社会发展、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与地方的沟通联系,密切与群众的感情,不遗余力地支持开化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以拥政爱民的实际行动续写军政军民团结和谐新篇章。

  随后,县领导一行前往驻江山96811部队,为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就开化经济社会发展、部队建设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部队长对开化县委、县政府为人民子弟兵带去的浓情暖意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一年在实现强军目标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开化各项建设,推动军地融合发展,不断浓厚军民鱼水情。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