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青山村枇杷精品园项目启动

2020年1月13日 16:30

  1月9日,开化县金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村头镇青山村联合打造的枇杷精品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村头镇政府举行。该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将秉持着携手合作,互惠互赢的理念,共同推进青山枇杷产业市场化进程。

  青山村是我县有名的枇杷专业村,目前全村约有1200亩枇杷。为推进开化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新的支点,并为产业精准扶贫创造新的可推广模式,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与村头镇青山村对接,共同开发青山村枇杷精品园项目。该项目位于村头镇青山村沙坑枇杷园,规划用地165亩。

  青山村枇杷精品园项目是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农产品销售管理的新模式。此次合作将通过市场化运营手段,通过农旅结合引进先进的枇杷种植及管理技术,建造高品质、高效益、高附加值的标准化枇杷种植基地和枇杷采摘体验基地,将传统枇杷产业提质、提标,提高农民收入和提升民生水平,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