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上海开化商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春会

2019年12月2日 17:03

  11月30日,上海开化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年迎春会在上海浦东新区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燕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立忠等出席会议。

  邹燕辉在致辞中向上海开化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在外开化人和开商的发展成绩斐然,并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和公益事业,为开化发展引进人才、智力、资本,带来新思想、新观念、新业态,成为了开化经济社会发展一支重要的力量。希望上海开化商会能一如既往地搭好台、牵好线、架好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响上海开化商会品牌,服务在外开商,情系家乡建设,为开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上海开化商会会长诸葛忠代表商会理事会作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展望。上海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上海市衢州商会会长罗欣同志作“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明天更美好”的主题发言;商会党支部书记程伟雄做2019年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此外,会议还对2019年度商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秘书处报告2019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开化县政府经济技术协作中心还向大家介绍了开化的县情、特色优势、发展情况、招商平台、投资环境等招商推荐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