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山海协作又发力 衢州开化杨林镇东坑口村集体经济再迎黄金期

2019年11月27日 17:09

11月25日,衢州市开化县杨林镇东坑口村农民文化俱乐部二期顺利结顶。待该项目完工后,将出租给农民文化俱乐部租用单位开化县文化旅游发展公司,弥补其南华山假日酒店营业面积不足的问题,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8-10万元/年。

自2015年开化县杨林镇东坑口村和临安区明确山海协作援建和结对帮扶关系后,临安区领导就多次率团到杨林镇东坑口村开展考察交流,并就进一步共同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开展深入合作。在两地开展山海协作的5年期间,杨林镇东坑口村共获得了临安区山海协作援建项目资金120万元,主要用于村庄基础设施提升及东坑口村农民文化俱乐部项目建设。

此外,双方还从农产品销售、文化旅游人气导入等多个合作平台开展深入研讨,把山海协作工程不断引向深入。(姚门英)

来源:人民网   作者:姚门英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