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开展庆祝“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活动

2019年11月8日 17:55

  11月8日是第二十个中国记者节。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到开化传媒集团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傅强一行走进开化传媒集团每一间办公室,与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闻采编、节目制作、稿件编排和新媒体建设等基本情况,对我县新闻工作者长期奋斗在新闻宣传工作一线,创作出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为开化新闻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交谈中,他叮嘱新媒体工作人员,要尽快推出融媒体客户端,在报道的内容、形式上做到积极创新,不断提高新媒体活力。他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都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地讲好开化故事、展示开化形象、传好开化声音。

  此外,开化传媒集团也在当日组织记者参加2019年新闻采编人员岗位培训考试,并召开新闻工作者“守初心、强四力、担使命”座谈会,以各种形式庆祝记者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