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领导赴驻江某部参加“军事日”活动

2019年11月8日 16:40

  1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伟刚,县政协主席华寿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赴驻江某部参加“军事日”活动,接受国防教育,体验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

  当天,县四套班子领导按照活动要求,身穿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走进驻江某部观看了典型军事科目展示和武器装备静态展示;观摩了射击教学,参观了新兵内务,并体验了实弹射击。

  在听取枪械构造、射击方法、射击要领等军事知识讲解,了解基本注意事项后,县领导们走进射击训练场,采取分组的方式进行实弹射击。握枪、瞄准、射击,大家神情专注,严格按照射击动作要领进行射击,训练场上“砰、砰、砰”声此起彼伏。伴随着一声声的报靶和一阵阵喝彩,“军事日”活动掀起了一波波高潮。

  通过此次“军事日”活动,县领导们进一步掌握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和国防意识,这对于树立强军思想,密切党政军关系,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力开化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