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选手在全市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0月23日 09:05

  10月19日-20日,2019年衢州市实用技能人才现场会暨全市职业技能大赛在衢州市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开化县23名优秀技能人才参加决赛并斩获佳绩。

  据悉,大赛共设钳工、中式面点师、美容师、养老护理员、汽车维修工(新能源车、汽油轿车、柴油商用车、服务营销)五大项八小项。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比赛现场,我县选手们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大显身手,他们拼技能、比速度,以较高的综合素质和优异的临场发挥,充分展现了我县技术工人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

  经过笔试和实操两轮激烈的角逐,我县孙土金获钳工竞赛第二名、姚一平获汽车维修工(汽油轿车)竞赛第四名、郑丽兵获中式面点师竞赛第四名。

  此次活动为我县技能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学习交流、提升技能的平台,体现了我县技能人才良好职业素质、精湛的技艺。同时坚定了我县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具备良好职业素质、掌握精湛技艺的技能型人才的决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王月琪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