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强化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青岛浙江商会 “浙商回归”开化县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

2019年10月21日 22:15

  10月21日上午,青岛浙江商会“浙商回归”——开化县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在进行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恳谈后,双方就“开化华东森林康旅小镇”开发项目进行投资意向签约。

  青岛浙江商会会长、青岛万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华,青岛浙江商会党委书记叶树高等企业家一行,衢州市工商联主席余震,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副县长齐正兰,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谷声参加座谈会。

  据悉,青岛浙江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为青岛和浙江两地的经济贸易、活动交流等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次他们带着“浙商回归”的强烈意愿前往开化县进行项目考察,希望作出更大贡献。

  鲁霞光代表开化县委县政府对青岛浙江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化经济社会发展。他说,当前,开化正处在转型升级的拐点期,特别是钱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浙皖闽赣国家生态旅游协作区、高铁时代的红利为开化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未来开化还将做好开化味道、开化文化、开化风景、开化制作“四篇文章”。

  鲁霞光说,本次青岛浙江商会一行带着浓郁的家乡情结、怀着强烈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到开化考察项目、开展交流,是深化山海协作和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体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开化带来好项目好产业,为青岛和开化的合作开创更大空间。

  会上,双方还围绕加强两地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孙建华表示,开化的好山好水好生态给商会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此行收获满满。下一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期间,青岛浙江商会一行还先后前往华东森林康旅小镇地块、林山乡、华埠镇金星村、钱江源国家公园等地,实地考察了项目点和开化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红色旅游等情况。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