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创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主题晚会

2019年10月21日 10:59

  10月18日晚,“创建国家县域节水型社会”主题晚会在南湖公园举行。这也是我县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宣传的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晚会由县委宣传部、县水利局、县五水办、芹阳办事处主办,芹南居委会承办。舞蹈《我的祖国》、情景剧《快乐义工》、快板舞蹈《五水共治就是好》、男生小组唱《最美开化水》、小品《创建那些事》等节目精彩纷呈,期间穿插的五水共治满意度提升调查有奖竞答环节更是频频把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建设节水型社会是新时代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党的十八大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五位一体"来总体布局。节约用水,保护生态,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效益,这是节水型社会建设的总要求,举办今天晚会的主要目的是引导和呼吁全开化人民大力开展“五水共治”行动,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契机,全力倡导生态文明建设,合力助推乡村振兴,为钱江源“大花园”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余春霞   编辑:姚志卿